close
買過很多的身體乳,都是自己花錢買的~
這一罐是男友買給我的~
話說婚戒其實很早就決定了,只是我懶人個性遲遲不肯去買,想說還有機會變卦,在拍攝婚紗前3周我們前往微風廣場的Cartier購買我們的結婚戒指.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但是今天我可是下定決心要買了,仔細試了尺寸,連婚後復胖都仔細納入我們的計算範圍,選定好了戒指,我和妹妹及他的男友,一行4人坐下休息,眼尖的我,馬上看到旁邊給客人試用的乳液及香水,海倫我當然馬上給它試用一下,名牌乳液果然很滋潤,也很好吸收,讓我為之驚艷,馬上慫恿其他3人加入試用行列!2男+2女完全不顧形象塗抹~
大家都很滿意,質地真的挺不錯的,又有很濃的香水味不過並不刺鼻~可能是香水味的迷昏了我男友,他竟然說買一罐回家用用吧!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
婚後便開始使用這一款身體乳,擦完後真的有如噴過香水般,很香,雖然價位稍高一點,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