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章了,實在是因為最近干擾我的雜事太多,其實有很多可以寫的,我會加加油補齊,不讓丁丁恥笑!!
從去年開始我幾乎每2個月就會去採買新生兒的禮物,身邊實在是太多人生小孩了,我由衷替他們高興,所以油飯,彌月蛋糕已經不知道吃幾次了,不過小朋友真的是好可愛阿!
不過今天下午我拿到一塊很特別的肥皂,上面寫:絜穎寶貝的xxx母乳手作皂.我整各大驚>_<,我知道這個媽媽有餵母乳,沒想到已經產量多到可以做香皂了~整各很屌ㄟ!!
拿到之後整各很興奮,從沒拿過這樣的彌月禮,問了一下新手媽媽,原來作肥皂還不便宜ㄟ,沒幾塊要價2000多元,感謝新手媽媽願意把他珍貴的母乳皂給我,很能感受他的用心! 收到禮的我真的很開心ㄟ!!
沒想到母乳可以廣泛的運用,希望新手媽媽之後可以做母乳蛋糕或是其他的乳製品,我相信一定可以打造母乳的新藍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