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天氣很好,把握時間外拍了喔!













清晨的查理大橋非常美,當然天氣也是粉冷阿!橋上不是觀光客,而是上學的學生,上班族或是在運動的人,感覺非常棒ㄟ~!此時的大橋更能感受到他的魅力~~
今天我們不搭遊覽車,要做地鐵到高層區,聽說會很冷,昨天真的是冷怕了!!
強哥幫我們買的地鐵票,他們都是自由進站,不過聽說有查票員,如果怕查票員發現你沒有買票,要罰30倍!!







坐地鐵蠻方便的,我們一下就到了今天要去的高層區,這邊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名人墓園,有我的祖國作者史麥唐納


這裡真的很舒服,很寧靜聽說也是布拉格的高級住宅區,



強哥帶我們走了一圈墓園跟花園之後,我們又做上地鐵要上天文塔了喔!





途經猶太區



猶太人挺可憐的,這幾天聽了他們的遭遇~
我們上了天文塔,裡面的電梯,照片被我拍壞了~

風景很讚!近看提恩教堂







突然之間,風雲變色

看我的臉就知道風有多大了

超恐怖啦!突然就給我下大風雪,趕快進到塔裡,歐洲的天氣是這樣嗎?一下風一下雨







雖然下雪了,大家都很興奮,搶拍中............
跟風雪激戰之後,又是要吃午飯了喔!今天吃義大利面,好期待阿!











強哥推薦的辣椒,超辣的!我老公知道一各嘴巴腫,笑死人了~ 義大利面很好吃,很舒服的一餐!!
今天下午是自由活動,因為我們大家被強哥在布拉格帶來帶去,已經熟知當地的路線,我們第一各目標就是要去買波丹尼,然後我們照旅遊書上介紹的咖啡店喝拿鉄~
我們做靠窗的位置

咖啡來了,我們點一杯大的一杯正常





大杯的有夠大杯,好加在沒有點2杯JUMBO不然一定會咖啡因中毒,像泡麵碗一樣大的咖啡,嚇到我了不過味道很不錯,價格合理!

忍不住又去超市逛逛~

就這樣我們隨面買了買東西喝杯咖啡又到要集合的時間了~
今天晚上是吃米其林餐廳,我從沒吃過 很興奮

進去會幫你掛外套,

餐廳就在查理大橋旁邊,有VIEW





















餐廳外的景色~
順便拍一下戰利品,有夠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