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結婚之後,突然沒有了重心如JJ所言"超空虛",真的目前只有蜜月一事,讓我小小積極一點~
真的有了體認 - 結婚之後就是大人了<過年就沒有紅包可以拿了 >_<>,到底是哪個儀式會讓人突然開竅,以前厭惡的事情現在做的理所當然心甘情願,只能說結婚真妙!!
結婚的過程中認識很多好姊妹 (Julia Wedding News's Bride),個個都是大好人,每個新娘都散發不同的氣質,只能說認識他們真是太棒了,現在我也要開始紀錄,就從結婚準備開始回顧吧!p.s婚前的我一定懶得用,不過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我 不知道明天會怎樣, 不過我會認真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