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各很可愛漂亮的女生,
雖然膽小但是再考試的時候還是勇於作弊,
食量很大,最愛吃麵線,魷魚羹,還愛喝大量的清茶
個性很直,總是又哭又笑
因為沒有心機總是被騙
老是為愛煩惱,但是總是不乏追求者
因為你是這樣天真,可愛,單純,善良,所以一定會有幸福再等你的,怡婷 生日快樂!



Party雜記:
早在我的單身party的時候,我們已經約定好了在11/16日為我們的可愛大姐怡婷歡慶他30歲大壽~
30對女人而言,又是另一個里程碑吧!
因為是怡婷,所以我們不隨便,訂了各高檔的飯店 - 君悅,想說要好好狂歡一番!Check in給我們的門房竟然是2438,他知道我們都是38嗎?五星級飯店不只服務好,還會看人ㄟ~我跟良玉因為拿到高樓層的房間還在開心,雖然手邊的啤酒給他很重!!
進房後我們就去樓下凱菲屋買生日蛋糕,一位不願具名的服務人員(我也沒問他是誰)狂推,草莓蛋糕,加上他邊邊有很多奶奶照型的鮮奶油,可以彌補壽星之不足,因此我們就買了草莓奶奶生日蛋糕~希望壽星可以很開心!
回到飯店我跟良玉肚子狂餓,順手就吃起了下酒菜 - 麻辣蒟蒻絲,也決定要去位於5條通的韓式餐廳 - 南大門<我真的很喜歡韓式料理,超好吃的!>,吃飽後馬上不要臉的5個人同作一台計程車,雖然司機面有難色,但是我們5各真的不能把誰丟下阿,希望司機大哥不要介意!
雖然我們5各感情好,但默契不足,彥婷也買了Taste的巧克力起司蛋糕,我跟良玉想說我們的奶奶蛋糕該如何?不應該說我們一各晚上得一直吃蛋糕!謊稱我們要去7-11,其實我們是要去拿蛋糕,這次我們很聰明還買了打火機,想說給開門的壽星一各驚喜,但這僅止於想像,我手拿蛋糕插好蠟燭,無奈火上不去,我跟良玉輪流打,卻是怎麼也上不了火,2各白痴,站在走廊,狂罵shit似圖點燃蠟燭,差不多10分鐘吧我手都要脫皮啦,終於點上了!不管3721馬上按電鈴衝進去上生日快樂歌,怡婷臉上露出又是蛋糕的表情,沒辦法海倫已經結帳了,不拿上來不行阿!不過君悅的蛋糕沒話說,超好吃,大家都讚不絕口,真的是很好吃喔!而且又有奶奶造型加分!價格合理一整各很棒!
吃完蛋糕後就開始拼酒,這次因為在佩錦下家的拖累,我喝了不少><,差不多3點頭就開始暈了,之後好像我就睡了吧!而壽星早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硬起來吃早餐,而我卻只喝了2杯果汁及1杯茶,我沒有在吧台看菜色,我幾乎都在凱菲屋的廁所,又吐又拉,一度還在餐廳裡睡著,希望沒有嚇到來寶島的觀光客~不過中午之後我就整各恢復了,只是很氣我都沒吃到什麼~~
只能說隔天我真的很頭暈,超不舒服的,下次不再喝這麼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