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我們無法馬上進行我們的蜜月旅行,不過婚前也真的是太忙了,我也無心規劃及準備,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做功課也不錯,不過當然還是婚後就去蜜月是比較有fu啦!我本來一直想要去法國自助,不過我實在不想在做功課了,婚後就是一整各懶,加上機票及飯店隨便抓一下預算,整各就是很貴,後來老公建議去捷克,他的麻吉參加旅行社回來就是讚不絕口,所以老公說既然我們都是第一次去歐洲那還是乖乖的跟團吧!這樣我也可以少做很多功課!!
Galilee算是蠻專業的旅行團,業務很親切我問了很多笨問題,都可以很即時的給我回覆,價錢很硬,我們也參加了行前說明,剛好就是我們的導遊進行說明,我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人對他很多批評,所以我心理也是毛毛的,雖然看到2007.5月的團友對他抱怨沒有停,但是也是有人替導遊說話,不過他給我跟老公的感覺是很專業的導遊,很有深度,所以我們心中雖然有疑慮,還是很願意相信他的專業~ 期待蜜月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