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出發這天了!
好開心阿!根本就沒有上班的情緒,不過一次請這麼多天所以還是乖乖的把事情整理好,這樣去玩也比較放心,我可不想在國外還接到電話,這樣我會整各火!
下班鐘聲一打,我立刻返家洗澡,畢竟飛機要做16各小時,洗各澡比較舒服,婆婆還幫我們煮了山藥湯,在家裡再次確認行李我們就做捷運出發到民權西路站做客運去機場了喔!

其實我們蠻準時到機場的遲到不到10分鐘吧!導遊竟然跟我們說我們是最後一對!><阿!原來很多人7點多就到了,我們集合時間是8點45ㄟ~大家果然是非常準時阿!不過因為沒有什麼想買的免稅品所以我們很早就到候機室了,這時候剛好遇見我們我們的團友,大家就開始瞎閒扯,因為我們是蜜月團,所以都是一對對的,這位太太很年輕喔!才72年次皮膚很白而且很尊重老公,跟我大辣辣的個性完全不一樣,不過他真的是一各好女孩,我們在後面的行程中,常常一起吃飯跟拍照,她老公也是很有想法的人,而且做是很縝密,超厲害的!
上了飛機之後我不是座靠窗的,加上起飛已經是11點了,還是沒吃什麼晚餐,轉機到曼谷之前我整各很不舒服,累但又無法休息,因為位子很小根本不能睡!
到了轉機地曼谷,發現轉機的人還真多阿!很多旅人倒頭就睡,我們把握了一點時間逛了一下免稅店,只能說連泰國的東西都變得不便宜了!因為找不到那鐵我又乖乖的到候機室,等待上機,想到一上機就要做11各小時,整各就很累!





歐洲最好是給我很好玩,光去做飛機就快暈了!
後段的飛機就在吃睡玩遊戲中度過,維也納也真遠ㄟ~感覺做了很久,我們終於快要抵達,心理真的是很開心,在落地前30分鐘,開始化妝打扮!

維也納機場非常小,一到機場導遊告知我們哪有不用錢的廁所,拿了行李上了廁所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做上遊覽車開始我們的旅行了!不到2小時我們即將穿越捷奧邊界,在邊界處我們又去上了免費廁所,<說實話這一趟旅程中我真的覺得我變成阿婆,看到廁所就想上,真的很氣我自己,哪來這麼多尿阿!>跟在便利店買一些小零食,我們就要前往帖契觀光及用午餐~
我的歐洲第一餐是魚,我討厭吃魚,不過看在第一餐,我就先不要那樣排,全餐廳都是當地人,所以看到我們一群外國人,嚇到吧!

餐前都有飲料,老公選了啤酒,我選了黑梅汁,麵包有的很鹹,有一款麵包超鹹的,之後用餐在看到那各麵包,我都不吃了,不過除了那各超鹹之外,其他的都好吃,湯也不錯喝!主菜魚上來了,整支還帶皮,
完全就不是我的菜,吃了薯條跟一點魚之後就又去廁所準備到帖契看風景了喔!
帖契是各很美的城市,不過他現在已經沒落了,再幾百年前他是很熱鬧的市集,導遊跟我們說當地的一些背景故事,並告訴我們建築物的特色還有哪各角度拍照比較好看之後就放我們自由去探險,這裡真的很美,而且天氣很好,其實剛剛我們在用餐時,還在飄雪ㄟ!歐洲天氣轉變真的很大,加上又是換季的時間,我跟老公盡量把握時間拍照,誰知越走越遠,我們竟然走到了他們的市區,身旁的景物完全不是剛剛的樣子,這下我跟老公開始緊張了,不是吧!才第一各景點ㄟ,我們就迷路了,還有20分鐘就要集合了,我們現在在哪都不知道,所以我們後來的20分鐘都在狂奔找路,好在集合前的10分鐘我們找到了,其他團員背我們氣喘噓噓的樣子嚇到,感覺我們在跑給警察追似了,超級糗啦!所以帖契我們沒拍多少,因為迷路浪費了時間,氣!





經過恐怖迷行之後,我們到達今天的住宿地-英吉夫,比帖契熱鬧的城市,



有Beta還有超市,我們在超市逛了一下,導遊推薦了當地的氣泡礦泉水,茶包跟巧克力,我們買了點餅乾跟水之後又在當地市區流浪,等待6點的晚餐時間!
晚餐的餐點是在飯店裡用餐,氣氛很好,每桌都有蠟燭點綴非常有氣氛,一樣餐前還是要點飲料,我決定開始點當地的啤酒,捷克出產啤酒是出名的,
晚上的雞肉餐蠻好吃的,剛好今天是我們同團的人生日所以我們還吃了旅行社特別安排的蛋糕-沙河蛋糕,導遊說沙河蛋糕很有名,濃濃的巧克力配上<大量>鮮奶油! 說實話第一眼看到我還真的嚇到了,

鮮奶油也太多了吧!不過當地的鮮奶油沒有台灣這樣膩還蠻好入口的,加上蛋糕很甜,所以要配上先奶油才好吃喔!吃飽喝足晚上就要來調整時差了!期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