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就期待這一天了 2008.4.20 Because the day is Joy's Wedding Party ~
我們這群被shannon戲稱為的Julia幫最後的姊妹要出嫁了,身為已經出嫁的學姊們,當然要為他站台祝賀啦!
我們一到晶華馬上就去新娘房了,1001,超大的邊間而且裡面已經熱鬧轟轟了!



P7689非常認真做功課~靜瑜非常專心做造型,超專業的啦!



這這這群擺,鑲滿絁華洛詩其水晶 美到爆,靜瑀說頭紗更正,馬上就去確認一下 OH MY GOD~有多長

這樣長啦~
高貴的新娘鞋

Joy's婚攝是Shanon,又當爸爸的他,先恭祝他啦!





把握時間替不支薪的婚攝,training一下~

指導後的作品~
等待新娘化妝的時間,我們先去樓下拍一下佈置,一到現場真的是嚇到了,滿滿的海芋,全場單一花色,更顯的氣質出眾,非常漂亮簡單中帶有華麗,非常脫俗,讚啦!!馬上就去佔位子~







華麗大氣的宴會廳,

我們又在次回到新娘房,皇后JJ替我們開的門,新娘真的好美喔! <動畫正 食譜遜>







沒有化妝的靜瑀,皮膚超讚的~正妹一個~
新郎真的非常老實,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新娘太美了,上來後就傻呼呼的拍照,好家在是靜瑀問他說是不是要上來千新娘了,不然他還在拍吧!新郎官你真的很可愛老實ㄟ~
準備進場了,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







絕美的禮服,今天看到JOY這麼美 真的好替他高興喔!感動ㄟ~





爸爸的不捨 媽媽的眼淚

連阿姨們都情不自禁拍到站起來了~



看得我的鼻酸酸~





大家看到都快留口水了,太幸福了吧!

好啦!不要留口水 喝紅酒吧!!
上菜了~

看起來好好吃喔!因為剛好是十五 所以我吃素~
新娘很快就換好第二套禮服,還是唱歌入場喔~





唱的是媽媽喜歡的老歌,為了媽媽而唱的,這各節目完全是在催淚麻,連老公都覺得好感動喔!







Joy真的很貼心也很孝順,在場外的佈置除了甜蜜的婚紗照之外,還有跟爸媽的從小的照片,真的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
我們轉換一下氣氛介紹菜好了,經過新人的特別規劃菜色非常豐富ㄟ~
先介紹我的素菜











非常好吃喔~不過當葷食龍蝦上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完全崩潰~



老公很滿意

本來聊的很開心 突然安靜下來,先處理龍蝦先,因為我沒龍蝦我拍照~



大家吃的很開心吧!你們>_<
接下來就是敬酒了阿!新娘還問我素菜好不好吃,不要這樣貼心啦!我會大哭~太感動了!!
很快的第3套又進場了喔!



這各橋段是老公獻花,so sweet~

新人要分鮮花給賓客,julia幫因為不能搶捧花只能搶鮮花了~





不知道新人有沒有被我們嚇到~比蝗蟲過境還可怕!!



shannon說 我見多了我~
接下來就是抽捧花了喔! 捧花是新娘精心挑選的牡丹,超美的~





後來非常吸引我的就是甜點了~未免也~~太高檔了吧!!呼~

這是素的~

這是葷的~



婚宴已經結束了,覺得好快喔!一下就結束了~因為新人的細心安排婚宴很豐富,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其他的賓客也很滿足喔!
走到外面看到遊覽車是準備給特定北上的賓客,joy真的辛苦你們了~



新娘還幫我們準備喜餅跟囍糖喔!因為新娘太美了,我忘了拿囍糖,老公拿了回家一看大驚是割豬肉巧克力ㄟ~



你們真的也太太太週到了吧~怎麼沒事先提醒啦~我都沒拿到! 巧克力是素的吧~
喜餅馬上就打開來吃了,沒話說真的是很好吃的手工餅,而且口味很多喔!





祝福你們~永遠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