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和敗家好友討論懷孕的話題,不知怎麼聊的就說要去拜拜,請仙佛保佑一下,決定科學與民俗方法並行,希望能夠一舉得男!!
上網查了一下剛好4/25正好是註生娘娘的生日ㄟ,一年一次正好備我們遇上,幸運幸運~~ 就決定我和詩敏要一同前往.沒想到老公說他也想去,達哥也ok~ 最後我們蜜月團變成了進香團~
因為工作和老公從新竹上來所以讓他們等了我們一點時間,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這樣就耽誤了達哥晚上回去之後辦事的時間,I'm sorry~在夜市逛了一下吃了有名的魚捲,超好吃的,我們就前往龍山寺拜拜了喔!
貼心達哥準備了水果,還分我們一份真是太感動了!





放上盤子我們就去買香和大禮燭,





點上蠟燭之後我們就去點香開始拜,裡面有很多尊佛祖跟菩薩,我都很虔誠的膜拜,很快我們就拜到註生娘娘了,因為是他的生日所以很多信眾都有買花前去祝賀,附近有很多的花籃,我們4各拜完之後,發現真的很多跟我們年紀相仿的女性,大家都加油阿~~看到有女子在駁杯,老公說也試試看,我們就問了一下流程,說是有3各聖杯就可以跟娘娘換一朵白花,我跟詩敏就很快去外面買一盤紫花,還有壽桃開始跟娘娘乞求給我一朵白花~
好家在娘娘有允許ㄟ,很開心的跟廟祝要一朵白花,是白合哦~

希望有了仙佛的加持,詩敏和我可以順順利利喔~~
P.S Julia姊妹有要相約的可以跟我報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