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才寫的文章,5月基本上我都心情不好很憂愁~哪有心情寫blog,所以各位姊妹抱歉啦!
這次姊妹聚會的緣起很妙,為了joy要拿shannon的照片我們大家一起陪他拿~
女主角很準時到了,一看到我竟然說我是不是懷孕了,冤枉阿!我沒有ㄟ~~
shannon超屌的就進來了,全身是傷,看起來超帥氣的,有男人的味道!手持mac book進來就要放了!
總共有3段影片,只能說 ~! 拍的真好,有你的~
我都感動起來了,彷彿回到宴客那天,突然間笑話沒有梗,因為心理還在感動,真的服了他,在那麼混亂的場合他還是可以捕捉到那麼令人感動的瞬間,不知道用什麼言詞形容,只能說驚艷了!
然後也給我們看他在紐約工作的照片,我也想要蜜月侧拍,真的被那些照片嚇到,只能說他的運鏡技術真的很讚啦!
姊妹都很有心,有JJ特製的JULIA姊妹會員卡,PENSY的花草茶,Joy愛心健康電動牙刷~滿滿的聚會 飽飽的滿足 期待7月的聚會喔!
Joy婚宴當天的SHANNON ~





聚會照片候補~
後記:感謝SHANNON也幫我記錄了結婚的過程,那些都是我的珍貴紀錄!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he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